close
 
三月底回花蓮掃墓一趟
下午閒閒沒事就和二哥跑到鯉魚潭釣魚去
 
 
現在的鯉魚潭和小時候的感覺不一樣
現在的感覺是整修環潭步道
也不讓車子通行
只能用步行或腳踏車的方式環潭
整體而言
變得有規劃    但也多了一絲觀光味
 
 
 
在這兒待了一下午的悠閒時光
其實我不愛釣魚這活動
因為釣不到魚的時光中
我都無法靜下心來
不時看看陽光  山  藍天  四週的環境
二哥倒挺享受這般時光
 
哈哈
不過我們努力了一下午
卻只釣到兩條小魚
這邊的魚兒太聰明了
有鉤的餌不吃
這也算他們的生存之道吧!
 
 
隔天跑去木瓜溪
看看家裡的田
現在被大伯種了不少的水芋
感覺好像又回到小時候
我真的好愛花蓮的環境
離山  離海  都是很近的距離
我果然還是適合居住在鄉下的小孩
等我老了就來去花蓮隱居吧!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