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甫感受到秋天的涼意
我的眼睛卻開始鬧脾氣
我卻很慣性的請了假
不熟悉新莊的眼科醫師
便索性找了一間看診
結果
出了看診室卻變成獨眼龍
怕有傷各位的眼睛    就特地做了馬賽克處理
回家後媽咪便向公司請了這星期的假
原因無他     因為我的工作便是繪製3D圖
少了一眼   連醫生都笑我   那你不能工作了!!
 
我的眼睛吶     能不能快快好起來
除了不能上班之外    我還有好多事該做
現在只有一隻眼     弄得我連走路  吃飯都成了問題
出門去補習更不用說了
為了讓 眼睛充分休息   在家也不能配戴隱形眼鏡
 
命運真愛捉弄人    前一晚跟辛通電話才說沒什麼要事
他生日當天要做新訓測驗  這幾天恐怕沒辦法打電話給我
結果隔天就出了這毛病
唉      人家不管啦!!   希望眼睛快快好起來~ 不甘啜泣
PA010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