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圖多且模糊   請你們偽裝為清晰的圖片

因為趕著拍攝就懶得調整光源了~(原諒我吧!)

 

近日都在研究底片型相機
經過了徹夜研究數日後
決定到新生南路買下我的攝影新玩具
FUJIFILM instax 200 拍立得
當作是本月獎賞自己的禮物
沒錯    我花了2800元  購得了一台全新拍立得和四捲底片

(拿了上回吃漢堡王兒童餐送的玩具來陪襯)


底片一盒裡面有兩捲   售價是500元
一捲只有10張    所以單張成本25元
是珍貴的拍立得照片!!!!!!!!!!!


拿出實機來    發現竟然和盒子的大小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的配件    說明書、背帶和一組4顆的AA電池》


放在辛的14"筆電上  光盒子就佔了一半的面積


和我的手機比一比    可以感受新玩具的巨大了    ( 手機好髒…>"< )


背面就是底片匣       觀景窗則放置在拍立得最左側


功能按鈕和開關鈕放置在觀視窗下方


打開底片匣   裡面機械式的結構真是酷


上方的出片孔   我是買輸出大張拍立得的機種
非一般市面上的mini型喲~


再看一次正面   濃濃塑膠味的大玩具
拿出去  應該會被小孩搶著玩吧!!


和我的臉大小比一比


實際拿著拍攝    我的臉都不見了~~


裝上電池  會伸出黑色鏡頭   相機運作聲很清脆


簡單螢幕搭配功能表   用小小的箭頭表示就行啦!


底片登場     面積和相機差不多大


底片的正面不可按壓     有圖示警告喲!!
(至於壓了會怎麼樣    我也不大清楚)


背面也有小圖示警告


安裝方式很簡單    以底片背部右上方的黃線對準底片匣的黃線即可

放置時  完全沒有任何卡栓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毛毛的)

接著關上底片匣就小功告成啦!!!!

--------------------------------------------------以下是悲劇的開始--------------------------------------------------

我抱著新奇的心態開啟了電源
按下快門    結果~~~~~~卡彈了!!!!!
這是什麼情況>"<    我連忙上網找資訊    卻完全沒有這種情況發生
不得己的情況下    我又按了一次快門
拍立得還是沒反應  ( 我…囧女孩… )

然後   我做下一個沉痛的決定    打開底片匣吧!
沒錯    第一張黑卡卡住了      為什麼卡彈我也不清楚
只好取出底片   把卡住的黑卡拉出來
面對已經沒救的底片     還是得收拾悲傷心情
讓它們完成該完成的任務 - 重回底片匣試拍
--------------------------------------------------就這樣過了20分鐘--------------------------------------------------

終於可以拍攝了   不過第一卷底片就壽終正寢的躺著   (一點影像也沒有)

經過數十分鐘的把玩    確認相機無礙
我很有勇氣的擺了第二捲底片上去


登~登~~~~~可怕的影像開始浮現了!!!!


影像會慢慢變清晰    真的好神奇吶!!!!     (太開心了)

 
約靜待一分鐘   影像就會完全顯像

這是我的第一張拍立得照片

( 我該來去買隻簽字筆來塗鴨囉~ )

==== 以上 分享完畢.謝謝觀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