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我和辛回屏東幫辛爸慶祝
難得的好假期  請了一天假  週日便和阿魏   三人成行到墾丁度假去

 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海邊      自從離開淡水    感覺離海更遠了 

先是到了佳樂水   今兒是起風的日子   大浪來襲時   滑浪人總是不少


龍磐     每次來都覺得很美
尤其是風兒起勁的吹向你    大自然的歡迎方式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我們今晚落點在帆船石前的民宿     這兒風景好  晚上看夜景  白天還可以看日出
對著巨人的石像    就這麼靜靜的望向遠方海際    人生嘛~~不過爾爾

南灣    其實我比較沒這麼熟悉
除了上回跟同學們去班遊之外
來墾丁我顯少到此       遊客綿密的散佈在沙灘
深不知颱風即將到來      浪花盡情的展放
我倒反常地在此處濺濕了衣棠

食肉糜的樂趣    相信大家都有
我就不多述     可至相簿觀看

這回知道辛屏東老家和墾丁距離算近
有空回屏東的話   我想我會多花幾許時間去墾丁的
那兒才是我夢想中能養老的地方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