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阪還不吃有名的大阪燒,似乎就說不過去了!!

到底好吃的大阪燒是什麼滋味,唯有親身品嚐才能說給各位聽~(^ρ^)/

【日本】讓人童心大爆發的大阪環球影城 玩回來後

毫不猶豫地回到道頓堀去品嘗待在大阪最後一夜的大阪燒

鎖定台灣部落客們口中的名店「千房大阪燒」d(d'∀')

 

一進門帶位入座後,就直接看美女廚師表演了!!

因為我們遲遲未能決定菜單,所以比我們後到的客人都開始上演料理秀!!

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不停誘惑著五臟廟

只好速速下定決心,期待著我們的大阪燒正在眼前趕工中!

三人分別點了一份 NO.1道頓堀大阪燒(上)、道頓堀燒(大盛り)(左下)、千房大阪燒(右下)

煎到底部略帶酥脆,中間的麵糊還是一樣軟呼呼的時間就翻面了。

特色正在煎台上奔騰的麵糊,口中開始流口水 期待大阪燒的滋味(๑´ڡ`๑)

一旁的客人也是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美食

再看一眼這露餡的蝦尾~~好想快點嚐一口…

貪吃鬼寶寶也受不了了…

這…平常我們不吃的蝦殼也被抓出來料理了

美女CHEF開始揮撒她手中的美奶滋!!

然後又快速的撒上柴魚片

那大阪燒上舞動的柴魚片(照片是無法呈現的…)

美味的道頓堀燒上菜囉!!

寶寶的大盛り道頓堀燒、及我點的千房燒正在比拼中!

千房燒 也美味上桌囉!! 瞧那蝦頭多麼誘人…

忍不住特寫這個特別料理的...蝦腳!!

一口吞的感想只有「鹹」「脆」「鹹」「鹹」「鹹」٩(ŏ﹏ŏ、)۶

吃得出來蝦味很重,但…美女主廚放這麼多鹽無疑是想鹹死我(無誤)

將大阪燒分成了四份,分別和他們分享交換品嘗

上頭淋上的醬汁很像炒麵、又像章魚燒風味的醬汁

略帶酸味,加上美奶滋提味~酸甜酸甜的滋味很是讓人滿意

內餡的花枝、蝦、起士、豬肉全都完美入味在麵糊中

看起來份量不大的大阪燒,實際上卻是比臉還大

加上厚厚的麵糊讓人飽足感十足

不瞞大家說,我吃到最後還有點膩了…

在胃中佔足了份量…


離開了千房,急忙趕到夫婦善哉想來碗甜品-紅豆麻糬湯

無奈人家早就售完打烊了~只好在店前留影紀念外加悔恨…

這幾天經過這兒幾回就是沒能把握時間進去一趟

出來玩真的要把握當下 >"<  可惜我的胃就沒能撐船呀!!

【小常識】善哉=麻糬(もち)的簡稱


 

寶寶的胃能撐船,所以他又挑了今日的宵夜場 - 王將餃子

雖然我不吃王將,但還是拍了菜單封面給大家 (誰要看封面,大家要看的內容…)

我大概是累壞了,所以才會如此失態的只拍了封面…

一樓店面已經客滿,我們被帶到二樓用餐

想不到近10點半的用餐人數依舊相當多

煎餃一份 (☉д⊙)

炒飯一份 (☉д⊙) (☉д⊙)

外加一份炸雞塊!! (☉д⊙) (☉д⊙) (☉д⊙)

我不懂寶寶為什麼這麼餓…┐(´д`)┌

 

唯獨炸雞塊我吃了一口

日本的炸雞塊都在比大的,炸得是外酥內軟,不能和台灣的鹹酥雞份量相比

但這間的炸雞塊真的很失敗

還有一件事…來這兒就直接跟店員說中文吧!!

免得說日文還被白眼叫你直接講中文呢~


【餐廳資訊】

千房大阪燒

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5-5 千房道頓堀ビル1F・2F・3F・4F
(位在道頓堀路上,很難不注意到喔!!)
営業時間:
月~土
11:00~翌1:00(オーダーストップ 24:00)
日・祝
11:00~24:00(オーダーストップ 23:00)

定休日:無休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