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小小的環島之旅後  【Maui】Honeymoon in Hawaii~夏威夷-茂宜島公路冒險之小環島 

馬上就到了傍晚要解決晚餐的時刻  (ㄏ ̄▽ ̄)ㄏ   ㄟ( ̄▽ ̄ㄟ)

天空下了一場小雨後又馬上放晴,在這裡是司空見慣的氣候

目前為止,還沒看到彩虹島(夏威夷的又稱為彩虹州)上的彩虹

看到這些蝦蝦了沒~~

一盒USD 45.99,份量很驚人,還好我們兩人吃不完

不然真的很想搬一盒帶走 (o´罒`o)

HOT RICE POKE BOWLS

馬上進入正題,這就是我今天要找的夏威夷美食  (๑´ڡ`๑)

說穿了其實就是生魚塊 (這裡是豪邁大份量的肉塊)

配著白飯一起吃 (不是醋飯喔!)

感覺很像壽司的組合,但他又不是壽司  (有點微妙的解釋 ٩(。・ω・。)و )

生魚片的部份已經進行調味處理,所以不敢嘗試生魚片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口味:Ahi Wasabi(哇沙米)、Ahi Limu(?)、Ahi Shoyu(醬油)、Ahi Spicy(辣味)

        Kajiki & Sea Asparagus(劍魚+海蘆筍 ?)、Garlic Shrimp(蒜頭蝦)

由於本人每一種口味都想試,於是乎在食物前面站了很久

我看那個店員白飯都裝好了就等我們開口點餐   (店員os:兩個觀光客到底要不要點呀~)

登登~我們點好了  最後還是選擇最安全的醬油口味 (因為某人不敢吃哇沙米)

外加一瓶ALOHA果汁,有看過人家蜜月這樣亂吃東西的嗎?  (灬ºωº灬)

 

這一碗看似小小的,要價USD 9.99

實際上拿起來跟我的臉一樣大  (果然又是豪邁的美國SIZE  (☉д⊙) )

這一碗鮮魚肉我就覺得值了

就連JIMMI不太吃生魚片的人,也覺得不錯 ( • ̀ω•́ )

缺點就是份量太大,吃到後面挺撐的... (我還打算吃別的東西耶)

另外,不配飯一起吃的話,不大適合清淡口味者 (本人是重口味所以很喜歡)


 

=~= 小 插 曲 =~=

其實~我們來COSTCO的目的是搬酒 ε٩(๑> ₃ <)۶з

開玩笑的~是多想醉生夢死呀! (๑´ㅁ`)

是水~~~~~~我們是來搬水的,打算先解決民生問題。

場內都直接賣一大箱,對我們而言太多了 (雖然價格便宜到很嚇人)

販賣機0.5 cent/瓶,換算台幣15元左右。  

究竟是我們太沒有眼力還是太衰運

投幣後一直無法順利拿到我們渴望的水  (就像機器吃錢的狀況)

Jimmi只好找工作人員來救命

就這麼來來回回了幾次 (也不過才2次啦... (≧∀≦)ゞ)

他最後決定直接幫我們選可以順利完成的按鈕

原來美國的販賣機這麼有學~~~~問~~~~吶~~~  (要有眼力)

至於茂宜島上的costco,其實和台灣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就不多介紹了。

最後,就用淡淡的雲彩陪我們離開COSTCO吧!  (喂~說好的彩虹呢! ( ͡° ͜ʖ ͡°) )

 


  1. Costco Maui

540 Haleakala Hwy, Maui, HI 96732

營業時間:10:00 - 20:30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