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婚禮,轉間就過了半年

終於來到了我們的蜜月之旅

幸好有這半年的緩衝期

我才有空輕鬆的準備『蜜月』

其實是我們一年一度的國外之旅

只是用請婚假的名義放更長的假~哈哈哈哈ˋ( ° ▽°)ノ  (老闆不會看到吧…心虛)

 

第一天的行程:台灣→日本九州的福岡機場

(因為轉機的緣故,偷得福岡的半日行程,這部份先跳過,日後會補上文章)

雖然我們是選擇轉機的航班,不過還是要說明一下,

2013年7月開始華航已經有直飛夏威夷的行程囉!!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直達保證比較方便喔! ヽ(´ー`)ノ

 

切入正題,現在開始介紹我們『真正』前往夏威夷的初體驗

(我這次沒有廢話連篇囉…(σ゚д゚)σ GO!)

在福岡機場待到晚上才準備搭機前往夏威夷,登機前看到華航的超大型客機!!!

我這鄉巴佬可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型的客機 (☉д⊙)

我們搭乘的夏威夷航空也是如此大~的飛機 (可惜我沒拍到照片T^T)

由於日本近日有疫情的問題

所以出境時的檢查多了一道手續

就是要把所有的電子產品拿出來 (我搞不懂捏~why?)

還必須脫鞋讓他們用試紙類檢驗並消毒

然後一轉眼的時間我就坐在飛機上了!!  

 

空姐馬上就發了這張明信片兼飛航行程的用餐資訊卡

看到這麼多的飲料,有紅酒、白酒、氣泡水、啤酒、汽水、果汁、冰綠茶、熱咖啡、熱茶

畢竟是第一次的長程飛行,提供的飲品感覺真的比較豪華一些些 (我真的是鄉巴佬嘛…扭( • ̀ω•́ ))

接著,他們又馬上發了第二份小包裝的袋子

內容物是:耳塞、眼罩、耳機

所以搭乘夏威夷航空的朋友,不用再自行準備囉~

而且機上的毛毯和枕頭也相當的舒適 (雖然我還是自備了頸枕)

 

飛機飛行45分鐘後,空姐空少們就開始詢問需要的飲品

飛機飛行2小時後,就準備送餐了

所以我先要了一瓶大罐的啤酒,是的~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喝酒!

不過這罐BIG BRADDAH啤酒真的不好喝 (很像退冰再重放進冰箱的啤酒)

我終於證實了一件事,在飛機上喝酒真的很容易喝醉,哈哈~~一瓶就茫茫的(〃∀〃)

我看日本人都連拿兩瓶麒麟還喝光光,好酒量呀~(還是他們也很high XDDD)

 

今天的飛機餐是『LOCO MOCO』,在出發前我就知道這個夏威夷有名的美食

其實就是漢堡牛肉餅蓋在白飯上面,加個荷包蛋,再淋上肉汁就完成了。

我以前沒吃過,在飛機上第一次體驗LOCO MOCO的魅力,旁邊多了一些洋蔥,算是個不錯的相遇!

 生菜沙拉就是基本盤,可能因為是在高空的關係,吃起來特別冷~脆! (๑•́ ₃ •̀๑)

這是夏威夷生產的巧克力,裡面有加了夏威夷豆

口感就是甜~~~~~~~~~~~~~~(語畢)

 

吃飽喝足後,就剩那罐啤酒真的喝不光,最後幾口忍不住叫謝小辛解決它╮(╯_╰)╭

因為這架飛機沒有個人影音系統,所以只要出示護照或證件就能借到一台IPAD

我們沒有借,因為自己有帶IPAD MINI,疏不知他們的有灌電影!!!  (好吧我看不懂英文版的…放棄)

沒多久後機上就熄燈,請大家關上窗戶,接著我就茫茫的入睡了!

再醒來就被一道陽光刺進眼底

別懷疑! 這是我們第一次飛出亞洲

也是第一次飛過換日線,現在才台灣時間凌晨1點多

那陽光著實騙到我了,我真的以為天亮了  (是真的天亮了,小姐( º﹃º ))

然後我又很有精神的一直看著外頭,再看著機上昏睡的人們

彷彿全世界只有我一人這麼興奮

即將前往心所嚮往的一片土地

我知道拍不出心中那份感動,還是努力的拍了! 

每當我一打開窗,陽光無情的照耀在其他旅客的臉上

sorry,我拍完馬上就關上窗戶

可是我沒多久就會偷偷開窗瞄外面的情況

時間快凌晨3點,我依舊無法入睡,看著外頭平坦的綿花糖起了變化

翻騰的雲朵開始喧鬧,似石柱又似煮沸的有形煙霧

奇幻世界

接著就送來了輕食早餐

凌晨三點吃早餐,不…我們已經開始使用夏威夷時間囉!

現在是上午9點了 (催眠自己(´ΘωΘ`))

我把內容物拆開來擺放

香蕉、可頌、香蕉蛋糕、優格、奶油+果醬

其實真的吃不下這麼多 (誰沒事半夜三點吃東西!!(→ܫ←))

那一杯加了膠原蛋白粉的蘋果汁大家請忽略…

凌晨4點多,遠遠的可以看到陸地了!!!!!!

原諒我如此昏迷,算一算我根本睡不到3小時 (((o(*゚▽゚*)o)))

整整在飛機上度過了8個多小時

夏威夷,我真的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ŘaĊђе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